红妆天下

陆果成长记25

  下午5点半,林然和陆果安全到家,陆果非常警惕,环顾一下四周,检查一下鞋架,很好,一切正常,老陆还没有回到家,这是正常作息时间。

再三确认后,她舒了口气,提着包就往楼上走,林然在楼下喊道:“陆果,记得写作业,九点钟要上交。”

陆果把头伸出来朝下道:“知道啦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。”

陆果进了房间把门一关,立刻放开了,本性暴露。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她点开个人终端,果不其然,右上角显示波尔斯老师请求添加你为好友,陆果抖动的手点下了同意这个按键,画面立刻进入聊天框,对方秒回了一天消息:“陆果同学是吧?”

“是,老师。”

“你所加入的是天眼社团,具体的情况你加入群聊再跟你解释。”

“对方邀请你加入‘风行伍——银河战队”

陆果点下同意,然后加入了群聊,一进去,咻咻咻地面屏被刷暴了,陆果捕风捉影终于看清了几句话:“什么?!一年级?”

下面又有人发:“怎么可能,啵啵你疯了吧,人家孩子还那么小,那么年轻。”

“最起码也要三年级呀!”

“是啊是啊加一”

“关键是还是个女孩。”

“使不得,使不得啊,啵啵老师三思而后行啊!”

“是啊是啊加一”

波尔斯发话了:“欢迎新人加入。”

“听说一年级一班的。”

“学校肯定不会同意的,规定了三年级才能报名这个社团。”

“咳咳咳”老师又发了条信息。

依然被淹没在人海里。

然后只见屏幕一闪,一个❗感叹号出现在聊天框顶,后面显示“群主开启了群内禁言,并只能由群主手动取消。”

波老师终于可以安心讲话了:“每次都这样,非要我开禁言,今天已经是第五次开了,明天社团课都给我罚跑一公里。”

“叫你们欢迎新人呐,叽叽呱呱什么呢。”

系统提示“群主已关闭群内禁言。”

“欢迎新小朋友加入风行伍!我是你的队长雷浩轩。”群昵称上写着浩哥。

陆果回复:“队长好,我叫陆果,很高兴加入队伍。”

“陆果呀,挺可爱的名字,我是风行伍的主力之一段宏亦。”群昵称宏亦送你回老家。

“欢迎陆果,曾经被封为女神的艾瑞克,感谢你的到来,我终于可以下场拉!”

“哈哈哈,艾瑞克你高兴得太早,人家孩子才多少岁啊,最多报个小可爱的名号,怎么可能叫女神嘛,放心吧,女神的称号永远属于你。”

波老师:“哈哈哈➕1”

段宏亦:“哈哈哈➕2”

雷浩轩:“艾瑞女神,当之无愧。”

陆果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:“究竟是女的还是男的呀?”

群里刹那间安静了几秒。

艾瑞克:“男的!”

雷浩轩:“咳咳咳,以后都注意点,关照一下孩子的心里健康,别动不动就卖骚。”

众人(当然不包括啵啵老师):“收到雷队。”

波老师:“@政委@ 政委 出来冒个泡。”

无人响应。

雷浩轩:“我们晚自习还没下课呢。”

波老师:……“你看看人家。”

雷浩轩:“那能比吗,人人像他呀,一天24小时12小时泡训练场12小时泡书房。”

政委:“年级第一不是白拿的。”

众人:……

雷浩轩,艾瑞克,段宏亦:“老师,踢他出去!”

陆果看戏中,看来队内感情不错嘛。

政委:“别嘛,智商高还不让说多不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言重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目前是五年级组排名第一,风行伍智商担当,人称政委。”

言重紧接着又道:“话说,你们看到男嘉宾了吗?”

“@非诚勿扰@非诚勿扰。”

艾瑞克:“估计又不知道去哪勾三搭四了,别指望了他的前女友能绕第八星系一整圈,哪有时间关注群聊。”

雷浩轩:“那行,我这队长就代为介绍一下,他叫南伽彬,没错你可以叫他男嘉宾,当面叫都没问题,他目前在队伍中担任后卫,在读六年级跟艾瑞克一个班。”

波老师:“好了差不多了,剩下还有部分替补队员,等社团的时候你到了训练场再介绍。行了该干嘛干嘛去,四五六年级的给我好好上晚自习,省挂科的时候科任老师把锅都甩我头上。”

……

陆果按灭了个人终端,心情依旧澎湃,她对这项体育竞技充满了好奇,这绝对是一个挑战极限的机会。

不过,正想着,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绪,她的心情不由得一紧,到点了,老陆回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