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妆天下

陆果成长记24

下课铃一响,疾风骤雨般,教室里便一扫而空。

林然不紧不慢地弯腰收拾着桌面的东西,还顺带清理了抽屉,陆果挎起书包,一脸不耐烦地站在一旁:“不是,我说林大少爷,您速度快点行不行?这人都走光了,你咋还搁这弄呢!”

林然撇了他一眼,把桌角的电子笔收进柜子里,道:“这么急,今天的事,做好准备诶训了?”

陆果一顿,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嘘……”

她环顾四周,再看向他“你不说,我不说,就没人知道。”

林然皱皱眉。

陆果难得用哀求的眼神看向他。

林然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嘴巴,陆果干笑一下,连忙把手回来,“不好意思哈,有点小激动。”

林然没有理她,拎起书包就往门口走。陆果立刻小跑着跟上。

她不放心追上林然道:“你可答应我了哦,不许跟爸爸他们说。”

林然:“别,我可啥都没说。”

“啊啊,你不能说,林然算我求你了,下不为例,就这一次,我以后一定听你话,绝不再犯好不好?”

“你哪次闯祸不是这样说的,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陆果急了,眼看还有五六步就要到车子了,他拉住林然的手,豁出去了:“林然,这样,你不说出去,我偷偷帮你把个人终端的账额限制关了,你要买什么就直接买。”

林然步子不减:“不瞒你说,老陆都没给我开启,以为人人都像你啊,花钱多少心里没个数。”

陆果是真的怕了,慌乱之下,丢出了一句话:“我帮你擦一个月钢琴!”

蓦然,林然停下来,看向她:“你真愿意?”

陆果眼睛一闭,造孽呀,她真的不愿意。

可比起两个爸爸的男子混合双打,她还是竖起来三个手指:“我发誓,说话算话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何为反物质,它是由反粒子所组成的,这些反粒子的特点是其质量、寿命、自旋、同位旋与相应的粒子相同,但电荷、重子数、轻子数、奇异数等量子数与之相反……”

“滴滴滴滴……”

陆必行停下话音,有些奇怪,正常上课情况个人终端是不会发送消息提示音的,他提了口气,除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他忽然有点担心,啊当然,他有点担心的是他家的某位大帅,难道是林静恒那边出事了?

他吩咐同学们打开导学仪自行预习,便匆匆向门口走去。

教室里的人,窃窃私语中

“啥情况啊?陆校长走了。”

“可能有急事吧!”

“啊,好不容易抢到听一节陆校长公开课的机会,泡汤了。”

“哎,没事,赶紧预习吧,估计一会儿人就回来了呢。”

教室外的人,陆必行打开个人终端,发现发送人是湛卢,不禁更加忐忑,难道林静恒出事到不能与他联系了吗?

他鼓起勇气点开信息,只见开头几个大字:“陆校长,非常不好意思,打扰你工作,是关于陆小姐的事……”刹那间,如释重负,心里的石头咚的落了地。

只见这条信息后面接着写道:“此事较为复杂,还请陆校长看到后与我打通通讯电话。”

陆必行淡定地拨通电话。

很快,湛卢的声音出现在陆必行脑海,“陆校长,我想先跟你确认当你听我说完这件事情后,如有任何不适感,例如心跳加快,血压升高,头脑发热,四肢僵硬以及……”

“你哪里废话那么多!”

“陆校长,我以为你是个温柔的人。”

“那是你搞错了,我和林统帅一个货色。”

湛卢很伤心💔,但他还身负着艰巨的任务。“刚刚中校校方给我打电话,情绪非常激动,说明今天陆小姐在学校的情况。”

陆必行深吸一口气道:“她又闯祸了?”

湛卢:“嗯,经学校的老师说,她公然挑战校规,无纪律无安全意识,翻窗跳楼。”

“噗——”陆校长喷出了一口老血。

“陆校长,你还好吗?”

陆校长深吸一口气:“我很好,什么原因,你接着说。”

“老师发来了现场录像,我看了,就是为了捡个球。”

“噗——”陆校长又是一口老血。

“额,陆校长,我这里远程监测您的血压升高了接近100点,您确定您没事。”

“没,没事。”陆必行心想,天谴呐,这孩子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吧!我曾经竟抱有把她培养成林静姝那样的温文儒雅的念想。

“校方要求家长带着孩子第二天来学校教务处一同接受批评和教育,并写检讨,如有下次,学校将毫不犹豫的开除学生。”

陆必行捶捶胸口,好让自己的气顺畅点流通,他道:“好,明白了,这件事你今天接陆果的时候先别说,我回来再教育她。我还有课,谢谢你湛卢。”

“明白陆校长,不客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这两天有时间的话,我会再更一篇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