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妆天下

陆果成长记21

车子一下高速轨道,进入校园路段,速度就放缓了,窗外的风景逐渐清晰,人行道上清一色的白校服汇成校园生活特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。

陆果按下车窗,把头探出去,睁着两只大眼睛在稀稀拉拉的人群中寻找熟悉的身影,果不其然那小胖墩就在里面,她迅速锁定目标,转头跟湛卢喊了声:“湛卢,就在这下吧!”

湛卢一停下车,陆果就夺门而出,窜进人群,逮住了那滑溜溜的身影。

“嘿!钱胖!”

钱都浑身一哆嗦,吓得不轻。

陆果疑惑:“你那么怕我做什么?”

钱都摸摸后劲,战战兢兢道:“不知道啊,感觉今天一早,从这以下就拔凉拔凉滴。”

陆果笑了,钱都更慌了,她揽住钱都的肩膀,非常和气的道:“钱小胖,想不到啊!原来你第六感那么~准啊~”

这个转音,钱都的腿刹那间软了,陆果“宠溺”得揉揉钱都毛绒绒的发,道:“看样子你也明白我想说什么了,来告诉我你错在哪了?我可以考虑饶你这条小命。”

钱都无助的看着她,内心嘶吼,不是老兄,你今天究竟抽哪门子疯啊!别拿我耍呀!我怎么知道自己错哪了?

陆果看他慌乱的眼神却不发一言,反倒气笑了:“行啊!做了事不敢当是吧,监控都录下来了,还想抵赖?”

“监,,监控,录下来了啥?”

陆果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脸,示意明确。

钱都彻底慌了,一口凉气从脚底抽到心腔,体温连降八度有余。他无助地将视线落在后面跟上来的林然身上,林然朝他微微一笑,自求多福吧,淡然自若地从他们身边插肩而过,走向校门。

钱都的内心:啊啊啊啊,昨天老师点名你都弃我于不顾,我为什么还会相信你,为什么!!?

他只能被迫忍受陆果魔头的寒冬腊月冷笑和祖传式扣头杀,心底那是一个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的崩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抱歉,今天时间紧,更得少,见谅。

扣头杀就是昨天老陆治陆果的招数。

明天见!拜拜👋🏻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