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妆天下

陆果成长记20

太阳整个地没入山头,天边最后的一丝阳光也被万家的阑珊灯火取代。

陆果兴冲冲地跳下车,推开家门,也没管是谁,扯着嗓子“嗷——”的一声,扑向眼前的人,很不幸,眼前的人不是林也不是陆,林然一脸嫌弃的仰着脖子,把撞掉的耳机重新插回耳朵里,屈尊抬起他金贵的手,按在陆果额头,不等陆果反应,他已使力把她从身上推开,陆果堵起嘴,不乐意了,挥舞双手一通乱扑,可无奈她头上还顶着那个手掌,任她怎么抓挠,就是碰不到林然一根汗毛。

厨房的门开了,围着围裙地居家好男人陆必行端着一盘菜从里面走出,陆果扭头一看,眼都直了,撇下林然就往桌子上凑,惊呼:“不会吧,老陆今天你下厨啊!”

陆必行得意地扬眉:“怎么样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兴不兴奋,垂涎欲滴了吧!赶紧洗手开饭。”

陆果却没动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菜,几秒后抬起头,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无比诚恳地注视着陆必行,一字一顿地问:“这,能,吃,吗?”

唰得一道黑线呈现在他脸上,陆必行慈祥地一笑,陆果顿觉不妙,忙道:“诶,老陆,我错了,能吃,能吃,决对好吃……我吃三碗,不,四碗……你让我吃几碗我就吃几碗。”

“晚了。”陆必行扣住陆果的头拉到怀里一通搓揉。

陆果扑腾着拳脚做无力地挣扎。

陆必行笑骂:“小兔崽子翅膀硬了啊,下次还敢不敢?”

“不敢了,不敢了,大人有大量,是小的的错,是小的的错。”

陆必行点点头,十分满意,这才收手。

陆果连忙抽身,啊,舒服,好久没有那么渴望这清新的氧气,她随手顺了顺满头炸毛,嘶——,这结打的,诶疼死了。

她闪身去厕所洗了个手,立刻坐到饭桌前,一脸殷勤地望着陆必行,陆必行给她看乐了,无奈地笑着拍了拍她圆滚滚的后脑勺:“得,吃一碗就行……别瞧着我,打饭去。”

陆果立刻嬉皮笑脸地进了厨房,奉命行事去了。

饭桌上,陆果包着满口的饭,口齿不清地询问:“爸爸囧(怎)么没回来?”

陆必行有些遗憾地道:“他今天有场军事演习,现在估计还在开总结会议吧。”

陆果嘴里包了更多的饭,却还是努力地说:“袜袜(爸爸)真hing ku(辛苦)啊!老雾(陆),你豁(说)……”

陆必行用筷子敲了敲她的碗:“嚼完再说!”

陆果会命,立刻闭嘴。

饭桌上霎时安静了下来。

陆必行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林然身上,感受到他的目光,林然迅速把耳机脱下,陆必行扯了个话题问:“你在听什么?”

林然有些意外:“贝多芬的第六田园交响曲。”

陆必行愕然:“贝多芬?那个古地球人?”

林然点点头。

陆必行便问:“你喜欢古典乐?”

林然犹豫了一下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嗯。”

陆必行果断拍案而起“咱家DNA有望了,小然你喜欢就直说,老陆明天就给你整台钢琴去!”

钢琴这两个字传进林然的耳朵,万年冰山立马就化了,眼睛里像有星星✨似得看向陆必行,陆必行瞅着这眼神,那心如山花烂漫般得美好,捧起林然的小脸蛋,啵^3^得就是一口。

好!行!陆果彻底不干了,把碗往桌一放,干脆眼不见心不烦,背过身去。

她兀自嘟囔了很久“不就练个钢琴嘛,小爷我还会拆炸弹呐……哼💢”

但偷偷瞧了一眼,看到林然压抑已久释放出的渴望而兴奋的眼神,她还是动容了“行,算你有出息一回,有这么热爱的爱好也不容易,希望有一天你能取得辉煌的成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拆炸弹,果子就是个炸弹🤣 🌚

评论(16)

热度(50)